通知
通知
  1. 专业设置
  2. 培养计划
  3. 教学运行
  4. 人才培养
  5. 专业建设
  6. 管理制度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2009年06月30日 16:44 管理员 点击:[]
 

“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旨在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随着5月27日重庆赛区筹备会在重庆工商大学的召开,今年的大赛正式启动。经批准将大赛的重庆赛区办公室设在我校,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具体承办,负责对重庆各参赛高校的预赛工作进行指导,并组织全市的复赛工作。

一、比赛内容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AutoCAD建筑设计、Dreamweaver网页设计等九个比赛科目。

二、比赛形式与时间

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1、预赛时间:2009年9月26日

预赛的题型为客观题,预赛由各个学校自行组织。采取统一时间网络在线考试、系统自动阅卷的方式。全国共设16000个复赛名额,大赛系统依据预赛成绩、参赛学校以及各省的参赛规模等因素自动确定复赛名额。另外,预赛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自愿申办全国ITAT教育工程职业技能证书

2、复赛时间:2009年10月17日

复赛由赛区办公室(重庆工商大学)组织,复赛试题全部为操作题,同样采取网络在线考试的方式。通过复赛产生大赛的1800名三等奖和3600名优秀奖学生名单,同时按科目复赛成绩排在前26位(9个科目共234名)的学生进入北京决赛。

3、决赛时间:2009年11月18日

决赛在北京举行,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通过决赛,产生特等奖9名、一等奖45名、二等奖180名。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

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预赛报名工作以参赛学校为单位进行。学生报名可登陆大赛报名网站(www.itatedu.com),进入“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页面,点击“网上报名”进行在线注册报名。报名之后,以班为单位(带身份证号和学生证号)到报名点(主校区慧知楼90808)核准报名信息(信息填写完整且已上传照片的考生才能通过报名审核)。未经审批的报名信息,大赛组委会视为无效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9月18日

3、预赛报名考试费

10元/人。

四、赛前培训

1、内容

报名参赛学生可在网上免费学习所报比赛科目的网络课件及网站上公布的比赛说明及历届试题。

2、时间

报名之日至9月18日。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9.6.30

上一条:2009秋季自考招生 下一条:历史沿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