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1. 专业设置
  2. 培养计划
  3. 教学运行
  4. 人才培养
  5. 专业建设
  6. 管理制度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09秋季自考招生

2009年07月14日 16:51 管理员 点击:[]
 

欢迎报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衔接本科)专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衔接本科)专业和计算机信息管理(衔接本科)专业是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IT人才而开设的两门应用型专业。重庆工商大学是以上两个专业的主考学校,为了帮助广大学员顺利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特面向社会招生。

一、办学优势

1.普通高职高专、成教在校学生,在完成专科段学习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套读自学考试衔接本科专业的课程,从而缩短了取得本科文凭的时间。

2.高职高专在校学生和专科毕业生,可参加该专业部分课程的衔接考试,其余必修课程参加重庆市自考办统一组织的考试。

3.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到国务院统一的学士学位。

4.依托重庆工商大学为办学主体,我校高等教学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衔接本科)专业和计算机信息管理(衔接本科)专业设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该院是我校最大的学院,理工科办学基础夯实,计算机专业办学历史长,计算机应用技术是学校重点建设学科,有一批准老、中、青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骨干,学院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教学条件。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在校学习或已毕业的高职高专、成教和自考学生。

三、学习形式及毕业安排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衔接本科)和《计算机信息管理》(衔接本科)专业安排在周末或晚上教学,根据重庆市自考办对以上两个专业的考试计划简表的要求,按照课程学习顺序,安排在一年至一年半完成教学计划;修完计划安排的所有课程并合格者和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发给由我校附署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并享受同等待遇。符合相应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四、各衔接专业教学考试计划

各衔接专业考试计划简表

计算机及应用

对应衔接课程

英语(二)、高等数学(工本)、离散数学、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02327(实践)、数据结构04734(实践)、数据库系统原理04736(实践)

1、对应衔接课程应以规定的学时数,由学校按照本科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要求组织教学、考试及实践性环节考核。

2、市考办将对全部课程的考试及相关课程实践性环节考核作必要的监控和检查。

专业必修课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软件工程02334(实践)、C++程序设计04738(实践)、计算机网络原理、Java语言程序设计(一)04748(实践)、毕业论文

专业必修课程由学校组织教学,参加重庆市自考办统一组织的考试

计算机信息管理

对应衔接课程

英语(二)、数据结构导论、数据库系统原理04736(实践)、运筹学基础、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信息资源管理

1、对应衔接课程应以规定的学时数,由学校按照本科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要求组织教学、考试及实践性环节考核。

2、市考办将对全部课程的考试及相关课程实践性环节考核作必要的监控和检查。

专业必修课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计算机网络原理、操作系统概论、管理经济学、软件开发工具04756(实践)、C++程序设计04738(实践)、毕业设计

专业必修课程由学校组织教学,参加重庆市自考办统一组织的考试

五、报名指南

收费标准:按照上级文件及学校规定,各项收费如下

1、学费:计算机及应用(衔接本科)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衔接本科)专业均为4000元/年。

2、教材资料等:教材费300元、资料费200元(学年末结算,实用实报),报名费50元,建档费48元,考试费按实际报考数另收(每门30元)。

3、报名时预交500元,报到交费时冲抵学杂费和报名费。

4、交费后凡因个人原因不读者,概不退费。

报名地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慧智楼805室)

联系电话:62768938,66691427

报名时间:2009年7月15日——2009年9月12日,节假日不休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九年七月十三日

上一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LOGO有奖征集 下一条:“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