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 梦想 绽放 ——第八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器乐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7日 15:50 向巧 点击:[]
 

由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主办,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器乐大赛复赛于12月15日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团指挥王灿老师、重庆市第一中学民乐团指挥宋涛老师、重庆佰誉艺术学校刘思越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计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向巧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选拔赛,共有来自财政金融学院、艺术学院、会计学院、文新学院、管理学院等11个学院的27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届器乐大赛复赛。选手们实力雄厚、表现力俱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形式多样的器乐表演:悠扬悦耳的钢琴、婉转动听的琵琶、行云流水的古筝,率性潇洒的吉他......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器乐之音感染着现场观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见初、王静宜、周含、陈子璇等10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宋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各参赛选手的不同风格、乐器种类的选择、难度挑战、表演技巧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有新探索,取得新突破的期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为同学们展示自己在器乐方面的音乐天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舞台。通过比赛,参赛选手提高了自己的器乐演奏能力,领悟到了更多音乐的真谛,也为观众提供了一场意犹未尽的视听盛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体验到音乐艺术的美,促进了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3061B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学生奖学金评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见证设计之光 纵享视觉盛宴--第四届视觉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