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19消防”宣传,你我共同参与

2015年11月10日 10:14  点击:[]
 

 

   

为了普及防火安全,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确保全校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119号上午,由学校保卫处、南岸区消防支队二塘中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主办“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119号上午,学校保卫处、南岸区消防支队二塘中队消防员与计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一起在学校7教门口摆放学校教室、宿舍、计算机室、实验室等场所的消防知识宣传板报、并且在现场设置咨询答疑台,发放火灾事故预防、火灾事故逃生急救知识等宣传单,为工商师生宣讲消防知识。老师和同学们都主动上前观看展板内容,拿取消防宣传资料来提升自我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系列活动还包括后续的消防知识安全专题讲座、灭火实战演练、工商学生参观二塘中队训练消防基地等,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广大师生能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同时,自觉投入到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中。 

 

 

 

发放宣传资料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进綦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