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11月12日 17:33  点击:[]
 

 

  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于10月23日,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我院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昶代表学院汇报,做了“计信青春,科创同行”的专题汇报,总结了计信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理工科学生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特色和亮点。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前期提交的总结材料,我院获得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分团委副书记刘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向金铭等31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一路綦行,不虚此行》(作者 黄成)等10篇获得优秀调查报告。

 

 

上一条:我院老师获得十一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119消防”宣传,你我共同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