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6日 16:36 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点击:[]
 

 

20151113日19: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慧智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决赛的辩题为“以成大事者应不应该拘小节”。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是一路过关斩将的15电子一班、15计算机二班班级(正方)和15测控一班、15测控二班(反方)。由计信学院辩论队队长魏钰、演讲与口才协会前会长费超、计信学院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当本场比赛评委。同时,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各班级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气氛逐渐紧张,辩手你来我往,场下观众激情澎湃。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由15测控一班、15测控二班(反方)摘得桂冠,15电子一班、15计算机二班班级(正反)惜居亚军,由计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以兹鼓励。最后,计信学院辩论队队长魏钰、演讲与口才协会前会长费超分别对两支队伍的优点与不足进行详细点评,并从辩论仪态、论证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是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辩论赛现场
现场观众
大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5—2016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消防系列活动之“知识讲座”与“实地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