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应邀来校助推就业

2022年05月21日 11:58  点击:[]
 

5月20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慧智楼90810开展了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校友企业——重庆捷旭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培训、招聘“一站式”就业推进宣讲会。本次招聘会是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高度重视今年就业工作的复杂和严峻形势下开展的一项帮扶就业活动。学院党政认为,校友资源是推动学生就业的重要潜在资源,需不断地拓展、深挖。在当前就业关键时刻,学院特邀92级自动化专业王刚校友来院助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就业推进宣讲会除吸引了人工智能学院的31名毕业生前来参会外,还吸引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商务等专业的毕业生5人前来参会。学生们认真听取了王刚校友的讲解,真切地了解了当今的就业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感受到就业的紧迫性,也更加懂得把握好离校前的就业机会、尽快将毕业去向落实的深刻意义。招聘单位提供了技术类工程师、销售和软件工程师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为16人。宣讲会之后,现场同学们分别在线上和线下投递简历共32份。

总经理王刚校友的“传帮带”,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对学生的职业规划也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研盛人工智能”奖学金评定办法 下一条:校友向母校捐赠工控机设备助力师生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