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向母校捐赠工控机设备助力师生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

2022年04月07日 22:01 范兴容 点击:[]
 

4月7日,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0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深圳研盛集团董事长钟煌为我院师生捐赠了一套NANO19工控机设备,助力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赛。

近十年来,钟煌校友及其所创办的企业除积极为国家芯控电子产业做出贡献以外,还情系母校不忘师恩。今年正逢我校70周年校庆,又得知我院师生积极备战世界机器人大赛,他立刻主动联系母校着手捐赠事宜。

分党委书记何希平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感谢钟煌校友对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院正在积极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努力做好世界机器人大赛筹备工作,始终把学科竞赛等作为第二课堂抓手,提升我院智能信息技术卓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研盛集团旗下有深圳市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英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已成立13年,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工控自动化、教育、会议、新零售、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布局,近年来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四月暖阳冬寒去,满校春光待人归。此次钟煌校友的捐赠,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挚情谊,彰显了校友携手同心、资助育人的精神。有了众多校友的倾力相助,有望加快提升我院师生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的竞技水平。

上一条: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应邀来校助推就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研盛人工智能”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