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0日 09:00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主持。

首先,何希平书记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领学了“二十大”公报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喜悦,同时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鼓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接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院长唐亮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学科、专业和平台建设;要坚持以学生的发展和教师的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能动性,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质量和成效;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化,学校“商工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学院的发展也逐渐进入到新阶段,同时也面临许多新问题、新困难和新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释放发展新动能,推进构建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的“科研强院、教研强院”新发展格局,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张未表达了观看二十大直播及看到我党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为民所做的大事要事的自豪感动心情,表示会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消除自身短板,直面工作中的问题,抓实抓细做出成效。副院长秦华锋结合学校疫情期间的经历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党对过去成就的总结,从科技、教育、人才管理等方面谈了体会,指出今后可打造学院的品牌,各系部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创造价值,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最后,何希平书记做总结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为引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表率、树好标杆,鼓励大家以多种形式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师生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及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