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圆满完成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年06月03日 12:59 李菁 点击:[]
 

2021年5月28-29日,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联合在博智楼07322教室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为期2日的党校集中培训包括了专题讲座、党的基本知识讲授、视频教学等环节,共有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中培训中,分党校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教授、刘静博士分别为学员们来了《重庆谈判》、《红船起航: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洪富忠教授结合生动的历史故事,详细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谈判的概况、重庆谈判的统战艺术、重庆谈判的历史意义等内容。刘静博士逐一对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进行详细介绍,围绕初心与使命向学员们阐释了建党之源。通过这2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重要性。

同时,分党校邀请学生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党员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性质、党组织原则及纪律等方面系统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学员们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观看《悬崖之上》,感受革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