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观看《悬崖之上》,感受革命精神

2021年05月27日 15:24 江赟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5月21日, 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电影情节紧张刺激,画面恢宏壮美,服化道精致考究,音响效果惊心动魄,演员们演技精湛。观影的党员同志们真真切切地被拉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被带入那个并不复杂却扣人心弦的故事中。

通过观看电影,支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正是有无数的先辈们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了下一代不再受人奴役,能看见天亮,有幸福美好的明天。在那至暗的时刻,无名英雄们用身躯化作信仰的火炬,用信仰点燃希望和未来。我们要向无名英雄们致敬,缅怀过去,传承信仰,铸就钢铁之国。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圆满完成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