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通知

2016年05月03日 10:59  点击:[]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的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视讯会议精神,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发出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期待你的参与。

 

参与对象 :

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服务地:

(一)市内服务地:

 

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的村(社区)、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部分区县(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

(二)市外服务地: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其余中部、西部实施西部计划的省(自治区)。

服务时间:1-3年

服务内容: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扶贫接力、“三区”文化等。

报名时间:2016年5月3日至6月1日

报名方式: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后(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xbzyz010),点击“我报名”也可以手机报名),由辅导员签字,并由所在院系的党组织盖章,与本人成绩单一并交到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体艺馆 T504)。

 

校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和招募区县、地区的计划名额组织相应的面试和推荐。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重庆项目办咨询电话:023—63861558

校内联系电话:023—62769004

联系人:徐梦涵

 

 

 

上一条:西藏昌都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带编来我校招聘宣讲 下一条:重庆华安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