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藏昌都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带编来我校招聘宣讲

2016年05月05日 09:21  点击:[]
 

西藏昌都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带编来我校招聘宣讲:
1、是重庆援藏对口城市,有直航飞机,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没有笔试,直接面试,有一年试用期。
2、要求:汉文、计算机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应届毕业生,必须能拿到毕业证(但学位证不作硬性要求),必须征得父母的同意。
3、待遇:基本工资7100/月左右,年底9000/月以上,食宿安排,只收少量费用。
4、需准备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三方协议、个人简历,如有获奖可带获奖证书。
5、宣讲及面试时间:5月6日上午10:00(本周五);宣讲面试地点:慧智楼90227会议室

上一条: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2016招聘 下一条:关于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