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典型

2014年03月20日 10:24 管理员 点击:[]
 

李龙,2013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即积极参与各类科技竞赛,现就职于长虹空调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

梁家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3届毕业生,曾任班长,现就职于爱立信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丁静,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陈利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2013年当选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是重庆市年龄最小的人大代表。

梁志龙,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各类科技竞赛奖项,现就职于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

肖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长期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现就职于腾讯公司。

王若邦,应用物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浙江永康农村合作银行。另外该生自主创业经营一家个性化咖啡馆,经过一年的经营,刚刚扩大经营规模。

上一条:厦门市智业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香樟树职业培训学校到我院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