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建工集团招聘

2014年04月25日 16:07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重庆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的基础上于2002年1月18日改制组建而成,系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重庆市骨干施工企业、重庆建工集团核心企业。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一级、装饰装修工程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一级等7项国家一级资质;拥有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级资质、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防雷工程专业施工乙级资质;兼有公路、起重设备安装等多项二级资质。 

    公司资产总额30亿元,具有年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竣工工程500万平方米的生产经营能力。公司在职员工1300余人,各类管理和技术人员1000余人,具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300余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0余人。 

    公司机关设“十一部二室二中心”;设有物资供应、设备安装、设备租赁等二级专业分公司;下属建工外架、恒意检测等控股子公司;设数十个项目工程部,业务遍及重庆、四川、云南、陕西、广州等省区市。 

    近半个世纪的辛勤耕耘和不懈追求,一代又一代三建人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在巴渝大地上塑造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重庆市首个获得鲁班奖的工程扬子江假日饭店,新重庆的标志性建筑朝天门广场,西部金融街上的民族广场建行大厦、新重百大楼,象征着力量、速度和美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蕴藏着三千年巴渝文化的中国三峡博物馆、实施“科教兴渝”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基地的重庆科技馆等工程,近年来公司承建工程获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1项、国家鲁班奖2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1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项、重庆“巴渝杯”优质工程奖40余项、重庆市政工程“金杯奖”5项,并有100余项工程获“三峡杯”优质结构奖。 

    公司凭籍出色的业绩分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最具成长型百强企业”、“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先进建筑企业”等国家级与市级荣誉。公司董事长杨帆获“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重庆市道德模范”、“重庆市优秀市政企业经理”、“重庆市十大创新型企业家”及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等荣誉。 

    用诚信架起合作之桥,用辛勤铺筑发展之路,用智慧谱写明日之辉煌。承载着希望与重托的三建人,必将走向更为辉煌的明天。

信息工程师招聘启事

 

因企业发展需要,现招聘信息工程师2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资格要求:

●教育背景:本科,信息管理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技能要求:

1、做事严谨耐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及协调能力;

2、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3、熟悉软件项目建设流程,能挖掘和分析企业信息化需求,针对需求提出合理的信息化建议; 

4、能开展软件使用培训; 

5、熟悉SQL Server、ORACLE等主流数据库的日常维护工作; 

6、熟悉基于.net、JAVA开发软件的应用部署;

7、有建筑行业信息系统实施经验优先考虑。

乐于并能长期坚持做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有意者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68714597

邮箱:18530739@qq.com

 

上一条:重庆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下一条:厦门市智业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