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工商七十年,青春献给你——第十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8日 11:03 向巧 点击:[]
 

为营造浓厚校庆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重工商大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重庆工商大学学生会和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十佳歌手复赛于12月5日下午4点在博智楼7100隆重举行。各学院推选出来的50名优秀选手争夺15席晋级名额。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陈琛、王灿、“木槿之声”社长严知之以及现场200名大众评审,学生处副处长陈亚惠、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向巧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选手们紧扣本次大赛“工商七十年,青春献给你”的主题,用优美的歌声、纯熟的技巧、深厚的情感、积极健康的艺术素养,生动展示了音乐之美以及对主题丝丝入扣的精彩演绎。经过激烈角逐,通识学院的杨清焱、汪之桢;文学与新闻学院的李根、罗林畅;国际商学院的向芸萱、张漫黎;人工智能学院的肖洋;公共管理学院的任瑶、熊雯欣;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李至臻;金融学院的杲欲宁;艺术学院的唐睿诗、贺玲;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文奕;机械工程学院的秦开等15名同学成功晋级。

本次舞蹈大赛秉承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重工商大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学校建校70周年。

下一条:【2020暑期社会实践】用“科技+”创新助推非遗文化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