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放飞梦想,展翅高飞—计信学院考研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9日 14:55 计信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下午2点,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在慧智楼90226举办了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院长何希平教授、硕士生导师秦华锋博士、2013级毕业校友孙敏、学院何莉老师、刘昶老师参加了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胡卫军主持此次动员大会,2016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胡卫军副院长介绍了与会嘉宾和召开此次动员大会的意义。何希平院长从选择考研的原因、影响考研的因素、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关于考研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励志考研,提升自我,实现梦想。随后,秦华锋博士以自身经验为引导,向同学们分享了硕士生导师对所带学生的要求、学生应当具备哪些能力,帮助同学们了解研究生的生活,为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做好了铺垫。随后,原2013级自动化3班的孙敏同学(现为重庆大学研究生)向大家分享了如何了解考研学校、自身学习能力、复习资料、合理安排时间以及缓解压力的重要性。最后,段远鹏书记激情澎湃地鼓励同学们考研胜在坚持,困难终会被打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提升自我而坚定考研信念!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式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让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方向、树立了信心。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也是计信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学风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计信分团委学生干部任命的公示 下一条:计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