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

2018年10月24日 09:29  点击:[]
 

金秋十月,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30在慧智楼90222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和分团委刘昶老师、全体分团委学生会、义协、家协的学生干部参加。

陈亚惠副书记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三大主题展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陈书记首先提出了现阶段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殷期望。在思想方面,我们要有崇高的信仰。在工作作风上,学生工作要立足于学生实际,做真正能吸引同学们的活动。学风上,我们应该严于律己,致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陈书记就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

刘昶老师以“如何做好一场活动”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强调学生组织在办好一场活动时要做好对活动类型思考、详细精密的活动策划、活动前期的全面准备、活动现场、活动后期的总结与推送,一场活动的成功体现在细节上。

通过本次学习会开展,是在围绕学校建设优良学风的中心工作基础上,计信学院分团委为不断提高学生对风建设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分团委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技能,有利于学院整体优良学风的形成。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放飞梦想,展翅高飞—计信学院考研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小科技,大力量——计信学院第十届科技小发明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