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计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6:32 张翠玲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悟革命先烈精神,弘扬革命精神,12月7日,计信学院教工党员赴潼南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旧居参观学习。

在杨闇公烈士陵园,同志们瞻仰了何宝珍烈士铜像,了解到杨闇公同志14岁开始从事反袁斗争和反帝、反封建活动,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杨尚昆同志的四哥和革命引路人,他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三三一惨案”被捕后,面对敌人的利诱和酷刑,坚贞不屈,大义凛然。军阀震惧,对他实施了割舌、断手、剜目的暴行,于1927年4月6日壮烈牺牲于佛图关,年仅29岁。他为年幼的儿女取名为杨赤化和杨共产,表明其对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杨闇公烈士以生命和热血实践了自己的人生格言:“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杨闇公同志故居,参观了杨闇公同志和杨尚昆主席旧居,了解杨尚昆主席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光荣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了解了杨尚昆和杨闇公两位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开启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分党委学生一支部发展党员(吸收为预备党员)公示表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