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年04月24日 17:01  点击:[]
 

2017421日14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慧智楼90208教室顺利开课。计信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学院辅导员李菁以及101本期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李菁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学员代表15级物联网袁园同学上台发言,表明了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参加党课培训的学习态度及向党靠拢的决心。之后,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以立德树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同学们做了党课培训的专题讲座。讲座上,通过陈书记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这“一会一文”的细致解读、分析,学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方法。随后,黄亚果老师与李菁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晚上19点整,刘昶老师与黄伟老师先后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任务》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详细又不乏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向学员培训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帮助学员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前进的动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付出努力。

上一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计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党员(吸收为预备党员)公示(2016年1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