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13:34 黄丽丽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责任意识,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14日在线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建龙主持。

首先,罗建龙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领学,并结合学生会实际工作,指出大家要自信自强,开拓创新,争做时代好青年。接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的学习、生活及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明了今后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在大家的感言中,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接近尾声,罗建龙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向身边的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切实贯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担当,砥砺初心使命,谱写青春绚丽华章!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喜悦与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从实际出发,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