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1月15日 13:28 程诗苑 点击:[]
 

11月4日下午三点,人工智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厅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未、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余东放、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丹妮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98人参会。大会由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陈雪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余东放同学首先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未向大会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广大青年学生、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二是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商工交叉融合中努力成为专业技能与跨界合作的引领人才;三是强化服务,开拓创新,在继承和发扬学院学生组织优良传统的同时实现学生会工作新的突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同学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王丹妮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大学生学习发展及权益维护、丰富校园文体文化活动、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等方面向大会详细汇报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情况。接着,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宣言,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果,陈江鹏、龚慧灵、杨家意三位同学当选为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热情洋溢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往直前,开拓创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拟推荐2022年重庆市高校学生先进评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