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0:48  点击:[]
 

2019年9月20日,在计信学院分党统一指导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深入开展了教育活动。

按照分党委安排,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三个支部,对各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指导。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深入党支部,指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详细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布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二阶段,各支部统一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和讨论活动。第三阶段,各支部对学院2019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实践活动之“五个一”(阅读一本好书、观看一部教育影片、参加一次公益活动、进行一次社会调查、撰写一篇文章)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实践活动优秀党员上台进行了交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在11月底前,各支部将紧扣主题,对标对表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14E8D


上一条:计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