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

2019年09月23日 10:43  点击:[]
 

9月1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在908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赵骅副校长、组员翟红副处长,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段远鹏主持。

会上,段远鹏书记首先传达重庆工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指导意见,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随后,翟红副处长对我院的工作开展以及制定的学习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骅副校长讲话,对我院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上级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有序推进;二是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参照校级班子和校级领导执行,对照要求、结合实际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抓深入抓扎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赵骅副校长表示巡回指导组将从严从实加强对学院的督导,保证全院、全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段远鹏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巡回指导第六组的督促指导,对提出的工作建议,将按照指示抓好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确保取得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上一条:计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