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传音控股2024届实习招聘宣讲会在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8日 11:44  点击:[]
 

5月17日上午10点,人工智能智能学院邀请重庆传音控股在慧智楼90208教室举办了2024届实习招聘宣讲会。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伟、影像部刘少林、软件测试部秦进、硬件测试部杨凯及各部门面试官共7人,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未、就业联络员孙金兵、2024届辅导员曹怡、陈雪梅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张伟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包括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培训计划和晋升途径,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刘少林介绍了影像部的工作内容和实习生的招聘要求,强调了该部门在公司中的重要性,并详细阐述了实习生在影像部的岗位职责和学习机会。

秦进向学生们介绍了软件测试部的工作内容和各项测试技术,他强调了对实习生的基本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实习期间的个人发展和实习期规划。

杨凯向学生们介绍了硬件测试与软件测试的差异,详细介绍了部门的工作重点,并强调了技术细节的把握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12:40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积极递交精心准备的简历,并参加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面试官们全面考察了他们的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现场氛围热烈,整个面试过程成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对重庆传音控股的各个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这次宣讲会也为他们未来的实习生涯铺就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凝聚微光,助残圆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海棠溪养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