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8日 15: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何希平书记从三部分内容展开:第一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过去至今取得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奋斗过程中所留下的精神命脉,共产党员应当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优秀品质;第三部分用“九个必须”阐述了如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各个共产党员要不断拼搏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何希平书记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参加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四届年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