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12日 12:55 张翠玲 点击:[]
 

7月9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慧智楼90202开展了7月份党员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喜迎建党10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翠玲同志主持。

唐亮贵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七月份组织生活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强调在建党百年的光荣时刻,教师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张翠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杨旭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周雪同志领学了《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王琰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张利沙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龙涛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报告》。龙涛同志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出发,号召党员要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自觉性,“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的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建设。

张翠玲同志代表教工第三支部委员会作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报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真诚的交心谈心。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理解,达成了共识,凝心聚力,为支部发展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传承长征精神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