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前诚信教育和慰问会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22日 15:03 黄亚果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1时,“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考研前诚信教育和慰问会”在90209教室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副书记吴佑波、副院长杨光祥、秦华锋,以及2021届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吴佑波副书记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何希平书记针对考试纪律给同学们提出严格要求,提醒同学们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中严格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操作,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他以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考研一定要坚定信念,拥有必胜的决心。何书记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考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思考,在思考中突破自我。随后,吴佑波副书记、杨光祥副院长和秦华锋副院长都对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进行了肯定,考前放松心情,调节作息和状态,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会议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各位领导为2021届考研学子分发特仑苏牛奶和士力架等慰问品。

考试之前能再次接受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爱护,使同学们在备考的紧张气氛中感受到暖心和爱意,更让学子感受到学院对于同学们考研的关心和重视,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和诚信做人的重要性。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人工智能·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五届视觉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