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五届视觉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2日 12:26 向巧 点击:[]
 

为提升学生设计水平和审美鉴赏能力,丰富校友文化,同时为人工智能学院院徽设计提供思路、启示和借鉴,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14:30在田家炳楼50209举办了第五届视觉设计大赛决赛。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党委副书记吴佑波、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邹奇、人工智能学院杨艺教授、分团委副书记向巧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文新、艺术、国商、机械、管工等13个学院学子共计144份参赛作品,其中设计组101份,PPT组43份作品。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各有10组作品进入决赛。设计组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徽的设计与阐释”,选手们通过对院史、院情、院训的把握,设计出了最能代表他们心中院徽的形象,展示了独具匠心的构思以及想象力,他们对院徽精彩的阐释也让现场观众加深了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海报组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智能化应用场景”,每组选手都紧扣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挖掘和多角度发散,不管是立意还是技术的运用,都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用心和超强实力,同时也让大家对智能新时代有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经过评委评分,设计组“美女与野兽”队,PPT组“犹豫就会白给”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接下来,邹奇副书记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在对主题的理解和表现上有很大提升,但也存在逻辑错误、杂音干扰、主次不清晰影响信息传递等问题。

最后,何希平书记作总结。他肯定了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对参赛选手给出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不管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能在人工智能时代找到自己的发力点。尤其在大学期间要掌握基础知识、学好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努力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满怀爱国之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前诚信教育和慰问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