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26日 10:00 向巧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下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听取和审议学生工作报告、选拔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佑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月星,学院学生代表118名。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向巧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佑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辞。吴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学生会在上级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参与校园民主建设以及推进学生会组织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第二,希望主席团候选人不论当选与否都要不忘初心,继续为同学们服好务;第三,希望同学们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

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效凯代表2019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自身改革 提升服务质量 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获得大会通过。

CA46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参会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作了公开演讲,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总监票人徐倩同学宣读了选举结果。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励和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为推进学院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孙玉院士一行莅临我校讲学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