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笃学不倦,行远自迩——计信党服开展宝藏APP共享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15:40 李菁 点击:[]
 

宅家不宅心,停课不停学。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宅家生活,提高学习管理能力及自制力,4月10日-4月20日,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以“国镶于心,厚德笃学,发奋图强”为主题的宝藏APP共享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一边进行线下APP体验,一边通过QQ群、QQ空间等渠道开展线上分享,并在10天活动期内完成了7天以上的体验打卡。活动中,不仅计信党服推荐的6款宝藏APP得到同学们的青睐,更有不少同学打卡安利出了个人的收藏款APP。参与同学纷纷晒出体验打卡笔记,为推荐的APP评分。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打卡、体验APP 共计81款,内容涵盖时间管理、外语学习、运动健身、历史人文等多个方面。

通过开展APP共享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学效率,强化了碎片化时间的管理与利用,同时也加强了在线学习的群体交流互鉴。


上一条:寻找劳动最美身影——计信学院举行“五一劳动剪影”活动 下一条: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做表率—计信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