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党服举办干部大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

2019年09月30日 11:33 李菁 点击:[]
 

喜迎新中国70华诞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干部担当意识2019年9月2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计信党服”)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举办了计信党服干部大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陈亚惠、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李菁以及新一届党服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菁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是计信党服干部大会。首先由党服站长李真鑫围绕党服概况、组织构架、部门分工、特色活动及考核办法五个方面向新进干部介绍党服基本情况。随后,陈书记发言对新一届党服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明确职责所在,发挥示范作用;三是弘扬正能量,身体力行感染他人。

活动第二阶段是“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首先,通过观看视频《了不起我的国》,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唤起大家对祖国更深的记忆。随后,五位同学以照片分享的形式讲述“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其中,谢金玲同学通过讲述家乡革命先烈杨勇的故事,感慨国家富强带来的安全感与获得感。王超同学展示了退役军人父亲所获“光荣之家”的照片,讲述了革命军人忠诚与情怀,点赞强军新征程。

本次活动提升了党服学生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热爱之情。


上一条:我爱祖国,我与国旗同框——计信学院开展 “我与国旗同框”,为伟大祖国献祝福活动 下一条: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