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09月20日 10:03 向巧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干部的发展和建设,我院于9月19日中午在慧智楼90225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学团办、分团委副主任、副书记向巧,学生三大组织主席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会由向巧主讲。

向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学生干部的身份怎么看?作为学生干部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展开。引导大家要明确身份,准确自我定位,正确看待学生工作,珍惜丰富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关注细节,善于总结提升;学会处理好老师和同学、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鼓励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远大目标,锻炼自我,服务大局。

   接下来,陈书记对本次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敬畏心,不管是面对师长、父母、同学,还是面对未来的工作、生活,都应该心存敬畏。只有不越界,才能真正获得自由和发展。二是强化执行力。学生干部一定要是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开展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要通过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预设的计划真正落地。最后,陈书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携手实现共同愿景。

本次培训为我院学生干部学习提升创造了机会,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计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信学院开展全体楼栋干部与寝室长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