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全体楼栋干部与寝室长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2019年09月20日 09:51 徐国平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中午12: 3 0,计信学院全体楼栋干部与寝室长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在慧智楼90326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公寓管理老师徐国平主持,学院陈亚惠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分两个议程,一是由徐国平老师对楼栋干部与寝室长进行安全教育与培训;二是陈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公寓安全管理应注意的事项。

首先,徐国平老师从公寓安全的重要性、楼栋干部与寝室长的职责与使命、公寓文化创建三个维度对全体楼栋干部与寝室长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安全管理是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日常管理中具有压倒一切的地位。同时,对楼栋干部与寝室长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规定,要求大家站好岗、履好责、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最后,针对优良寝室文化的构建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随后,陈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了公寓安全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一是筑牢安全底线,保障住宿区域的安全与稳定。二是积极倡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图书馆与操场,构建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针对公寓内发生的突发情况的处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本次培训使全体楼栋干部与寝室长树立了寝室安全意识,深刻了解了公寓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在实践中的具体方法,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