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年07月28日 11:40  点击:[]
 

2019年7月22-25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我院学生荣获一等奖。此项比赛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在校本科学生,共分“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三个大类。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04所高校的1018件作品,其中过半的高校是双一流大学,一等奖作品仅为63件。由我院杨艺和朱超平老师指导的2016级物联网专业安靖民、蒋宇芳和杨蕊琳三位同学参加了大数据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作品《基于影评的电影质量分析》在决赛中力克群雄,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教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为获奖同学颁奖。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成果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计信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和故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