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15:39  点击:[]
 

2019年6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95级检测技术与仪器仪表专业”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隆重举行。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重温同窗情,共叙师生情。

党政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吉光、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原95仪表辅导员)、计信学院测控专业黄敏老师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希平院长首先发言,经历二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如今的学校早已不同往昔,何院长同大家一起追忆了当年的求学生活,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母校所取得的巨大发展与进步也得到了学生们认可与赞许。段远鹏书记在发言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茶园校区建设规划,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冯吉光主任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返校聚会活动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刘平沙校友代表大家做了发言,一是感谢,感谢母校为大家这次聚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和热情接待。二是感恩,感恩母校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历,传授了丰富的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三是感怀。二十年前,大家肩并肩从母校踏上社会;二十年后,大家从社会的各个岗位回到母校团聚,分享二十年来的人生经历。刘平沙校友特做小诗一首送给大家。

座谈会上,校友们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回忆起当年的青春校园生活,古老的教学楼,简陋的学生宿舍,嘉陵江边的玩耍嬉闹,一张张青涩稚嫩的面庞,一个个陌生又熟悉的场景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遥远又珍贵的青葱岁月。二十年光阴荏苒,如今的校友们已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成为社会的栋梁。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不时爆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会后,同学们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

上一条:走进浦里工业园,拓展视野——“计信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浦里新区工业园 下一条:夏日送关怀——记计信学院暑期家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