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践检验真理 素拓精彩人生

2012年10月13日 23:05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10月12日晚,“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启动仪式在博智楼07421教室隆重举行。

“36182”工程是大学生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的新载体,是我校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它给怀揣美好憧憬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拓创新的平台。为了加强2012级大一新生参与其中的热情,素拓部的各位工作人员在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加入了许多娱乐元素,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牢记了“36182”的深刻内涵。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的发展之路,讲述了各位标兵、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唯美绚丽的画面使同学们被深深的吸引。而随后开展的“九尾猫的故事”、“一战到底”等环节更让同学们掌声如潮,主持人优秀的控场能力也让场上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让整个“36182”启动仪式散发出了当代大学生所特有的生机与朝气。

“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是几代学子的发展平台,它培育出了大量具有多方面能力、能够将理论融合实际的新型标兵,相信各位新同学能学习前人经验,在素质拓展之路上走的更长,更远。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何渝豪

上一条:市委常委、组织部徐松南部长莅临计信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潮涌岸,我院女篮再添新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