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3月11日(周六)讲座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4:14  点击:[]
 

讲座时间:3月11日(周六) 上午9:20—11:30(请同学们在9:10—9:20入场)

讲座地点:南岸校区【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讲座主题:银行人工智能场景与应用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邀请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信息部的陈沁总经理介绍人工智能新技术在银行具体业务场景中应用现状,并结合银行人工智能的场景介绍具体应用案例,具体介绍人工智能在银行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以及银行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嘉宾:

陈沁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

银行技术专家,25年银行科技金融从业经验,现任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曾荣获该行首届“十大科技明星”称号。全国新型犯罪研究中心重庆分中心研究员、重庆市反洗钱人才库金融科技专项工作组成员。专注数据智能、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获得2021年重庆银行业协会优秀课题二等奖、重庆市2019年金融科技研究课题三等奖。著有《银行AI项目实战:典型业务场景的AI解决方案与案例实现》。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调研评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