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调研评价的通知

2023年01月18日 12:44  点击:[]
 

为全面配合学校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本校将对应届毕业生、毕业五年左右的校友、用人单位展开调研,从学生、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支持条件方面呈现各利益相关群体对本专业主要认证相关工作的成效及反馈。诚邀各位毕业生、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3年1月-2023年2月

评价对象: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2016届-2018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用人单位。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各毕业生、用人单位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大家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上一条:关于3月11日(周六)讲座通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开展2022“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