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1. 师资概况
  2. 师资名录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名录 >> 大学计算机教学部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盛瑜个人简介

2019年04月10日 17:30  点击:[]
 

 

李盛瑜

女,工学硕士,副教授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团队教师。

E-mail: lsy@ctbu.edu.cn

研究领域

计算机基础教育、计算机应用等

教育背景:

2005-2008年 工学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   重庆大学

主讲课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程序设计基础

教学科研成果:

主持或参与了市级校级教改及科研项目14项;在《计算机科学》、《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发表学术论文13篇;发表教研教改论文10篇;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和多年来的教学体会,主编教材8部,副主编教材2部、参编了教材11部,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的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重庆市人民政府的教学成果三等奖;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

荣誉称号:

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师、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

 

上一条:李盛瑜 个人简介 下一条:教师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