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2016年04月20日 17:43 —第十四届运动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实 点击:[]
 

“百舸争流,力争上游;放眼工商,计信最牛”的豪言壮语唤醒了四月明媚的阳光,在南区操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2016418日至19日,计信学院全体师生汇聚于南区足球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    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学院整齐划一的体操表演表达着团结与友爱,他们美丽的白色舞裙也正是热血青春的表现,展示出我院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运动员也整装待发,准备着体现竞技运动的拼搏精神。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两天的赛事,不断映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八百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一千五长跑上,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即使跑不动了,走也要走到最后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场内的运动健儿们,他们都是计信的骄傲,场外的同学们也是计信的骄傲,他们的呐喊声传递着无穷的力量,振聋发聩的喝彩声激励着健儿们不断地激发潜力,刷新纪录。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我们的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计信学子激情四射动人的剧情,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健儿20x60接力赛中,我们拿到了第二名;在引体向上比赛中,我们拿到了第一名;在足球绕杆接力赛中,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最终,在19日下午的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我院荣获教师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第六名”、“学生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学生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体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计信健儿明年再创辉煌!

    

 

上一条:智融科创 才赢天下 下一条:奇思妙语 今朝看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