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促进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4年04月01日 12:37 孙金兵 点击:[]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促进交流会成功召开

3月21日上午10:00,“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促进交流会在90810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系、部、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主要领导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对2024届毕业生的春季促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面临的困难,系、部、室正副主任则分别汇报了各部门在促进就业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加强就业指导、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拓展就业渠道等一系列建议。同时,学院各位领导也纷纷表示将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最后,何希平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学院将继续关注就业市场动态,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确保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4 届毕业生参加“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