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4 届毕业生参加“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

2024年04月01日 12:34 孙金兵 点击:[]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4 届毕业生参加“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

——2024“满天星”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

3月29日,人工智能学院为了给 2024 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组织师生共同前往参加了由市经济信息委、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2024“满天星”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

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和便利,学院特别安排了大巴车进行送学生到招聘会。师生们一同乘坐大巴车前往双选会现场,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这种统一的组织安排,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代表积极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岗位特点,并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选岗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

此次双选会共有赛力斯集团、重庆通服、中联信息、欧菲斯、北斗智联科技等 70 余家软件企业参与,提供了 1300 余个岗位。学生们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求职态度,他们勇敢地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为本次双选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学生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还了解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上一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促进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重庆恒伟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