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4年04月02日 16:39 周元 点击:[]
 

4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党委副书记张未,副院长杨光祥、秦华锋以及系、部、室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任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制度落实、加强干部管理、强化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任毅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廉政建设,书记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责任,院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分别做好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要扎实推进校内巡察和经责审计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到整改全面规范见效;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载体,转化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规范网站管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和国际学术会议审批制度;要坚守廉洁自律,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清廉学院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建设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为教职工服好务,在政治上做明白人、老实人,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重点岗位的业务负责人,要立足岗位职责,严格履行党规党纪和法律规章,高标准严要求,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确保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在学院落地见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代表班子成员和与会约谈人员表态,学院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推进清廉学院的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将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带队走访企业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