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五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3日 17:14  点击:[]
 

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朋辈交流互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2019510日下午,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周末文化广场篮球场顺利举行。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陈亚惠副书记、李菁老师亲临现场与参赛同学开展互动。

此次活动设有纸上占兵、薪火相传、乐在棋中、巨人脚步四项游戏环节。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被随机分为8组,现场组建8支比赛团队,并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全部游戏,争夺积分。随着游戏的进行,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同学们很快建立起信任与默契,完全融入到团队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发挥了团队凝聚力,聚力同行争取好的比赛成绩。现场时而口号声嘹亮,时而欢笑阵阵,同学们在快乐运动中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

本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让大家在活动中挖掘个性潜能,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共同感知生命力量,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上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系部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立精品赛事,促学风建设——第十七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