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荷枪实弹”装备全 实践小分队剑指江津

2012年07月14日 23:47 管理员 点击:[]
 

                                                                                                                                                                                    杨忠儒

7月11日下午两点整,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校前广场举行了出征仪式。出席仪式的有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丰安副教授、专职辅导员邵磊老师。并由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文书记指出,在建团九十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响应上级团委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积极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任务。

据了解,本次实践小分队以“教育帮扶”为主题,通过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建团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积极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内,通过兴办市民学校、家电维修、知识进社区等活动深入基层,充分结合当地实际与学院自身特色,将有用的知识带给群众,将满意的服务送入社区,从根本处推动江津地区的发展,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礼。

{cke_protected_1}{cke_protected_2}{cke_protected_3}{cke_protected_4}{cke_protected_5}

    

上一条:又是一年“春”来到 计信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下一条:辩精彩生活 论激情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