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 计信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2012年09月25日 23:22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9月11日早上7点,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迎新热。在计信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我院的迎新工作线有条不紊的在兰花湖校区与主校区之间铺开。前台领取签到表,路上介绍学校新貌,教室里安排家长休息、指引学生自主排队注册登记,虽然人潮涌动,但在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各大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迎新的工作现场一片秩序井然。很多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就到现场接引新同学,看到有的新生提着厚重的行李,赶紧伸手帮忙,即使阴冷的小雨未停,但总挡不住新生与老生之间结下的厚厚情谊。很多家长不忍离去,对着新生们叮咛再三,恨不得替他们走完四年求学路。工作人员一边疏导家长们进入休息区,一边劝说新生们自主、独立的完成入学步骤。又是一年“春”来到,2012级新生就是计信学院的春天,他们就是饱含着希望与潜力的种子。但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各位新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许会遭遇重重磨砺,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位老师和高年级同学的帮助下,他们会变得自信、刚强、果敢,他们会用心和用爱,打造计信学院的新篇章。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宣

上一条:新潮涌岸,我院女篮再添新兵 下一条:“荷枪实弹”装备全 实践小分队剑指江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