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3年05月05日 17:28 周元 点击:[]
 

5月5日下午,学院在908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非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杨光祥副院长参会。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会后撰写心得笔记等方式进行。会上,读书小组2位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学习资料部分文章。秦华锋副院长朗读领学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杨帅副主任朗读领学了《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何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逻辑严密、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通过2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就科技、人才、统一战线等内容进行深入、精准、透彻地学习,让大家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收获,在政治能力上有新提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理论用于实践,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 (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