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23年05月04日 16:40 周元 点击:[]
 

5月4日下午,学院在908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会。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会后撰写心得笔记等方式进行。会上,读书小组2位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资料部分文章。申渝主任朗读领学了《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在白宫南草坪欢迎仪式上的致辞》、《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张未副书记朗读领学了《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反腐败斗争是我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内容。

何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读书小组成员要用好宝贵学习时间,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最终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 (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读书小组集中一周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