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样板支部
“双创”样板支部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双创”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双创”样板支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6:30 徐国平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幕会后,师生情绪激昂、信心满满,现场开展积极热议。

支部书记徐国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要肩负历史使命,怀抱远大理想、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发扬吃苦耐劳与责任担当精神,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肩负起高校育人神圣职责与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支部学生党员屈艳华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让我深刻感受到“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力量、“人民至上、奋斗不止”的发展要义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生逢其时,既感到振奋人心、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青年一代应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的能动力与创造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支部学生王丹妮表示:“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伟大的事业,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二十大的召开,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谋划。我们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曾见证整体脱贫、全面小康,曾经历疫情防控高效推进、国家领土和尊严坚定维护……一件件大事、一次次创举,无不体现大党大国领袖的政治魄力、使命担当。而新时代的我们立足于未来,更应以饱满的奋斗姿态、坚定的意志品质,助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学生党员白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要牢记切勿空谈误国,要实干兴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收看开幕会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部分党员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进一步了解会议开幕的盛况和社会评论,有的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相互畅谈着各自的感想。

下一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抗疫纪实

关闭